招生!澳大中國歷史文化碩士課程現正接受申請!

對中國歷史文化有興趣?澳大中國歷史文化碩士學位課程就很適合你。該課程旨在服務本澳中小學教師,通過集中授課、課堂互動、創新性報告等,以達到更新其中國歷史與文化的知識,提升其析賞、講解中華文明成就的能力,促使其更好地自學或講授中國歷史文化,從而加強澳門青少年對中華文明的熱愛與認同。報名期從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開學時間則為2019年1月。
文學碩士學位(中國歷史文化)課程
入學要求
  • 課程依照澳大入學規條和要求選拔申請者。
  • 課程入學條件與澳大中文碩士學位的入學要求一致。另外,申請者必須持有歷史、文學、地理、教育、傳播學、社會學、中文或其它相關專業的學士學位。
課程內容
https://cchc.fah.um.edu.mo/program/
申請
https://www.umac.mo/grs/cn/admissions_regular.php
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