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壽桐教授參加《人民作家》在寧舉辦2020金秋高端論壇

9月19日,《人民作家》2020金秋高端論壇南京成功舉辦。國家及我省一批文學藝術、文化理論研究和新聞傳媒方面的領導、專家和知名學者出席。

《人民作家》自2016年創辦上線以來,通過幾年的成長發展,目前已經形成《人民作家》原創文學平台、《人民作家選刊》、《人民作家》綜合平台和《人民作家》釘釘圈、《人民作家線上》小矩陣,並且成年人作品有聲化達70%以上;作者遍及中國內地所有的省、市、自治區,並發展到海外港、澳、台和日本、德國等10多個地區和國家,同時在全國一些地方及海外設有分部和工作室、工作站20多個,每年發表作品3000篇左右,有數百篇被各種媒體、平台、網站轉發,每年閱讀人次達千萬次,中央主要媒體先後多次進行了重點介紹和報導。

此次論壇主要圍繞“新媒體對文學傳播的影響及傳統文學與新媒體文學的碰撞”;《人民作家》的現狀及未來可能的路徑、如何在鄉村振興中發揮自己獨特的文學作用等進行座談交流。江蘇省政協專家諮詢委員會副主任、省政協理論研究會副會長朱步樓,農民日報社編委、江蘇省農業品牌協會會長沈建華,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等,首先對《人民作家》近五年來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同時結合論壇主旨發表了各自的觀點、看法與建議,對《人民作家》未來發展將發揮較好的指導作用。

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作為顧問參與了本次高端論壇,碩果累累。

會議現場

新聞來源:鹽城市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