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海星中學

澳門海星中學是首批加入中國歷史文化推廣基地的成員之一,長期與教育基地保持緊密合作。中國歷史文化中心為加強與海星中學的合作關係,探討未來的合作內容。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副主任鄭寧人博士、特級行政主任關小燕小姐、行政助理唐可琪等中心成員於2022年6月1日(三)下午到訪澳門海星中學。

副主任鄭寧人博士簡介中心工作

副主任鄭寧人博士在討論會上首先簡介基地的目標、資源設備及過往活動。隨後海星中學黃彪校長對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並期待未來的合作事宜。同時,他鼓勵前線老師們除了讓學生參與基地舉辦的活動外,老師們亦要參與基地舉辦的課程或活動。其中校長特別提到「中國歷史文化碩士課程」,他認為老師應增長自己的見識,才能更好地教育學生。

海星中學黃彪校長向中心交換意見

最後,副主任鄭寧人博士再一次感謝海星中學對基地的支持和配合,並邀請黃彪校長參加下半年的「人文社科教育論壇」,黃校長欣然答應。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