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2022年4月21日(四)上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副主任鄭寧人、特級行政主任關小燕及行政人員何淑芳等中心成員一行四人到訪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在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呂吉實校長和黃廣聯主任的熱情接待下,中心副主任鄭寧人首先為其簡要介紹了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與中國歷史文化中心的理念、資源設施以及過往的活動。隨後,呂校長對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的辦學及教育宗旨進行了闡述,同時亦指出,由於高中部的教育偏重於理工科與技術,因此希望透過與基地的合作,令該校中學生對中華傳統文化有更加深入的理解與認同。

雙方進行了愉快的交談,並就未來的合作方向展開了討論。最後,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向工聯職業技術中學贈送了錦旗及《澳門少年報》合集等中心出版物。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大門

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向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贈送錦旗

中心特級行政主任關小燕(左一)、中心副主任鄭寧人(左二)、中學校長呂吉實(右二)、中學主任黃廣聯(右一)就未來合作機會進行交流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校長呂吉實(左一)、中學主任黃廣聯(左二)

參觀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新聞稿:https://cchc.fah.um.edu.mo/wp-content/uploads/2022/05/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參訪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