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澳門浸信中學

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致力開展文史、藝術、普通話、外語的教育及培訓工作,並與澳門各中小學校合作,攜手提升人文社科領域的教學質量。2022年5月25日(三)上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唐可琪行政人員到訪澳門浸信中學,商討更多的合作空間和機會。

在會議上,澳門浸信中學李焯堅校長首先致歡迎詞,並述及本校自2018年已經加入本中心的中國歷史文化推廣基地,雙方一直展開合作,為師生們提供各類的講座和培訓課程。李校長還表示校方重視文史科教育,所以在學校成立中華文化學會,旨在傳承歷史文化,從而培養莘莘學子的民族自豪感。

鄭副主任亦對澳門浸信中學「有教無類,全人教育」的教學理念予以肯定。最後,雙方贈送錦旗、刊物作為紀念。

鄭寧人副主任向校方介紹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

李焯堅校長強調學校重視文史領域教育

鄭寧人副主任向李焯堅校長贈送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錦旗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