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參訪培正中學

2020年7月15日上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帶領中心成員一行四人前往澳門培正中學參訪,首先,參觀了澳門培正中學的中華文化館,館長鍾春暉博士介紹了中華文化館內豐富的藏品。

中華文化館鍾春暉博士向朱壽桐主任介紹中華文化館內的收藏品

 隨後,培正中學的高錦輝校長、楊珮欣主任、麥芷琪老師、施虹冰老師等,分別向來賓介紹了培正中學近年來在推廣中華文化方面的理念、舉措、傳承和創新,雙方亦就未來可期的合作,進行了愉快的交流。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左一)和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右一)就未來的合作機會進行交流及討論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左一)和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右一)交換紀念品

其他鏈接:

1. 培正中學新聞稿: https://cchc.fah.um.edu.mo/wp-content/uploads/2020/07/培正中學新聞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