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Ancient Styles, Modern Rhymes” – Chinese Ancient Poetry Singing Contest

2017/11/11 - 2017/12/16

參賽要求

1.社會各界感興趣人士均可報名參賽。特別鼓勵澳門、珠海在校各層次大學生(含碩士、博士研究生)參與。

2.參賽形式分為古詩詞吟誦(包括古式吟誦和現代吟誦)和古詩詞聲樂作品演唱兩類,參賽選手可任選其一,亦可將兩種形式結合。其中古詩詞吟誦的參賽者需吟誦古詩詞作品,古詩詞聲樂作品演唱參賽者需演唱古詩詞以及由古詩詞改編的聲樂作品。所有參賽作品需內容積極向上,主題鮮明。

3.選手可以選擇現場鋼琴伴奏或自帶伴奏音樂、樂器和樂隊等伴奏形式。

4. 個人及團體表演時間均不超過五分鐘為宜。

5. 原則上每位參賽選手均需現場進行表演,因故不能到現場表演的參賽選手需發送具體原因及參賽視頻到gscyc2017@yahoo.com,由評審進行線上打分。

報名方式

1.電郵報名:發送如下報名表到gscyc2017@yahoo.com,收到回復即報名成功。

點擊下載:吟唱大賽報名表.docx

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地區
學歷畢業院校
手機號碼微信電郵
表演人數

 

伴奏

形式

表演

作品

1.

2.

報送單位指導教師是否原創作曲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5日。

三、比賽安排

1.比賽時間: 11月11日舉辦澳門選拔賽,11月12日舉辦珠海選拔賽,12月15日舉辦複賽,12月16日舉辦決賽及頒獎典禮。

2.比賽地點:

選拔賽:澳門大學、珠海

複賽、決賽、頒獎典禮:澳門大學

獎項設置

金獎三名,獎金五千元;銀獎四名,獎金兩千元;銅獎五名,獎金一千元,分別頒發獲獎證書。並設有優勝獎、最佳原創作曲獎、最佳組織獎、最佳指導教師獎等單項獎若干名。

五、其他事項

1.本賽事簡章的解釋權在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2.如您對比賽報名、規則、賽程等存在疑問,歡迎發送電郵至 gscyc 2017@yahoo.com諮詢。

古韻存千載,且歌且從容。這個十月,讓那些流傳了千百年的詩詞佳句化作繞梁的餘音。邂逅一段古典浪漫之美,共赴一場詩詞與音樂的華麗之約。詩酒趁年華,我們誠摯期待每一位古詩詞和音樂愛好者的參與!

Details

Start:
2017/11/11
End:
2017/12/16
Event Category:

Details

Start:
2017/11/11
End:
2017/12/16
Event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