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人員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日前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人員參觀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展覽於6月23日至7月15日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綜合體展覽廳舉行。

(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人員參觀展覽合影)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奮鬥中,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建立了偉大功業,以一場接力跑的形式,將歷代偉人們的努力積累並總結,最終鑄就偉大精神,創造了中華民族發展史、人類社會進步史上的奇跡,實現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展覽共分四個部分,採用298張經典照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

(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人員觀看展覽)

通過本次展覽,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工作人員瞭解到黨在近代中國發展的經歷和艱苦,明白新中國的和平與繁盛是黨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初心下,通過百年奮鬥和努力得來。因此,中心人員將堅守愛黨、愛國、愛澳的信念,為中華民族、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及澳門的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人員參觀展覽後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