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利瑪竇中學

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自成立以來,一直與澳門各中小學校攜手合作,共同推廣進文化、藝術等人文社科的教育,為澳門培養更多的多元人才。利瑪竇中學長期與教育基地保持緊密的聯繫,積極參加基地活動。

2022年5月23日(一)下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唐可琪行政人員到訪利瑪竇中學,受到了利瑪竇中學校領導的熱情迎接,雙方回顧過往合作,熱烈討論了未來合作。

鄭副主任介紹中心工作進況

鄭副主任回顧了中心近年來發展情況。張校長對於既往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認同,感謝中心給予學校的支持,並期待未來合作。同時利瑪竇中學領導及老師們圍繞著雙方未來合作積極獻言獻策,鄭副主任給予了及時反饋。中心與利瑪竇中學就下半年的合作達成共識,此外,鄭副主任邀請張慧玲校長參加下半年的“人文社科教育論壇”,張校長亦欣然答應。

張惠玲校長向中心贈送紀念品

參會人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