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培華中學

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一直致力與澳門各中小學校攜手合作,共同開展文史及藝術學科的宣傳和教育工作。2022年5月18日(三)上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何淑芳行政人員到訪培華中學,就未來合作進行磋商。

在會議上,鄭副主任首先介紹基地成立之目的、文化活動、培訓課程、出版物,並誠邀李秋林校長及校內資深老師參與來屆「澳門人文社科教育論壇」和參觀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以及為本中心碩士課程的學生進行教學經驗分享會。及後,李校長述及本校以「愛國主義」為教育宗旨,重視學生的品德與公民和家國情懷教育,所以經常舉辦史地常識問答比賽,目的是培養莘莘學子成為愛國愛澳、才德兼備的青年。

李校長表示日後透過與基地的合作,藉此提升本校人文社科領域的教學質量。最後,雙方贈送錦旗、校刊作為紀念。

李秋林校長介紹培華中學

李秋林校長向鄭寧人副主任贈送培華中學錦旗

培華中學李秋林校長(中間)、孫詠雅副校長(左四)、張春燕主任(左三)、林景雲老師(左二)、王帆主任(左一)、何淑群主任(右二)與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右四)、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右三)、何淑芳行政人員(右一)合照留念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