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鄭觀應公立學校

2022年5月13日(五)下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及何淑芳行政人員到訪鄭觀應公立學校。鄭副主任向陳校長介紹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基地和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的工作內容及活動成果,雙方就學校的發展和需求展開有意義的討論,並期昐將來能夠多方面地合作。

鄭觀應公立學校陳家敏校長(右二)和吳艷芳校長助理(右一)介紹學校和發表意見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和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向鄭觀應公立學校介紹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

 

大合照

 

陳家敏校長肯定中心和基地的努力,並向中心人員介紹鄭觀應公立學校致力為學生提供三文四語的學習和多元文化的生活經驗,學校不斷發展和創新,以普通話和葡語為主要教學語言,學校非常著重語言的教學和培訓等。她亦表示同學們特別喜歡借閱中心出版的《中國歷史文化漫畫系列叢書》。希望中心繼續推出該系列漫畫叢書等,最後,陳校長更親切地帶領中心人員參觀了鄭觀應公立學校。

陳校長帶領中心人員參觀了鄭觀應公立學校

 

陳校長表示《中國歷史文化系列漫畫叢書》非常受學生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