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參與澳蘇大學生文化交流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教授作為領隊,與澳門大學10多位本地大學生一起,於2021年6月5日至10日期間參加“澳蘇大學生陽光成長2021年文化交流營”活動,訪問了南京大學和鎮江大學,考察了南京、鎮江多個歷史文化教育基地。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吳輝,特區政府原教青局局長梁勵,澳門江蘇聯誼會會長岑展平等領導和社會名流30多人,與來自澳門各高校的近50名學生參加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澳門大學學生發展處處長張學森先生也參與了本次國情和中國歷史文化考察。

在鎮江參觀世界著名作家賽珍珠故居時,朱壽桐主任應邀代表交流營當場揮毫志念,受到鎮江市政協原副主席,江蘇省人民政府參事盧章平等人的讚賞。

全體合影

這是澳蘇大學生第五屆考察活動,由“紀念何泉先生青年成長發展基金”贊助,澳門江蘇聯誼會組織。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作為協辦方,始終參與這一活動的組織與協調工作。

澳門大學學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