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勞校中學

2022年5月3日(二)上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及行政人員何淑芳到訪勞校中學。

勞校中學訪談現場

是次交流活動在勞校中學鄭杰釗校長、中文科主任李老師和歷史科主任王老師的熱情接待展開。首先,鄭副主任介紹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與中國歷史文化中心成立之目的和初衷,以及介紹過往舉辦的學術論壇、名師名校講座、藝術展覽等一系列活動。及後,雙方展開互動對談,鄭校長提及未來將鼓勵學生多在《澳門少年報》投稿,以培養他們對寫作的興趣;關小姐亦向鄭校長推廣本中心的文化交流團,讓莘莘學子感受中華文化之美。

最後,雙方都對日後的合作表示支持,希望攜手在文史學科上爭取更多的合作空間和機會。

鄭杰釗校長向副主任鄭寧人博士贈送勞校中學錦旗

勞校中學校務顧問唐志堅先生(中間)、校長鄭杰釗先生(左一)、副主任鄭寧人博士(左二)、特級行政主任關小燕小姐(右二)與行政人員何淑芳小姐(右一)合照留念

 

勞校中學新聞稿:https://cchc.fah.um.edu.mo/wp-content/uploads/2022/05/勞校中學新聞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