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聖保祿學校

2022年5月5日(四)下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副主任鄭寧人、特級行政主任關小燕及行政人員唐可琪到訪聖保祿學校。

陳信望神父肯定中國歷史文化中心的努力

鄭寧人副主任介紹澳門大學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

到訪交流會在聖保祿校長陳信望神父、萬麗芬史地科組長和李芳老師的熱烈歡迎下展開。首先,鄭副主任介紹澳門大學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成立的初衷,簡要講解基地舉辦的各類活動與成果。接著,陳神父表示聖保祿學校近年來也致力於推進中國歷史文化的傳承和人文社會科學的教育體系建設,他認為與基地合作能加強聖保祿同學們探索中國歷史文化等人文社科積極性。

最後, 陳神父和鄭副主任都認為未來的教學工作是培養具備愛國愛澳精神,了解中華文化的青年人材。這樣的人材才能更好地融入大灣區,融入國家的長遠發展。

大合照

 

聖保祿學校新聞稿:https://cchc.fah.um.edu.mo/wp-content/uploads/2022/05/聖保祿學校新聞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