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到訪粵華中學

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自2018年成立以來,一直不遺餘力推動歷史文化、視覺藝術、普通話、葡萄牙語的教育工作,為本澳提供多元人才。2022年5月25日(三)下午,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何淑芳行政人員到訪粵華中學,商討未來合作事宜。

在互動交流中,粵華中學龔抗行副校長表示冀能加入基地,雙方攜手提升人文社科領域的教學質量。學務主任莫日從老師述及《澳門少年報》的內容有助學生認識祖國,並鼓勵學生投稿,以培養他們的寫作興趣。歷史科主任王森老師亦提出基地可以為本校歷史科老師提供具特色的校本培訓,以符合教學需要。

此外,鄭副主任闡述基地是以支援中小學教育為主要目的,可以為校方開設不同的專題講座、工作坊,讓師生有更多進修和學習機會。

鄭寧人副主任向校方介紹澳門中小學生人文社科教育基地

鄭副主任強調基地是為中小學教育服務

粵華中學龔抗行副校長(右三)、學務主任莫日從老師(右二)、歷史科主任王森老師(右一)

與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鄭寧人副主任(左三)、關小燕特級行政主任(左二)、何淑芳行政人員(左一)

合照留念